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鉴别真皮沙发 先看毛孔

2011年09月09日 16:24 来源:桂龙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鉴别真皮沙发先看毛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皮沙发因其尊贵大气、坐感舒适而获得了众多雅居人士的钟爱。但皮沙发因皮料的等级不同,又可分为真皮沙发和人造皮沙发,消费者在选购时也往往难以辨别。本期的《选材锦囊》就来教你如何选择优质的真皮沙发。

  选材秘诀

  真皮沙发 柔软舒适不易脏

  关键词:柔软舒适、透气性好、不易脏

  流行度:★★★★☆

  皮沙发原材料为猪皮、牛皮或羊皮等动物皮。由于制成皮革透气性强且柔软性好,因而所制座椅,不仅坐感非常舒适,也不容易脏。一套时尚的皮沙发摆在客厅内,不仅美观、高贵,而且大方。

  

  真皮的皮料按层次分,可分为头层皮和二层皮。头层皮一般由损伤较少的上等原料皮加工而成,革面保留完好的天然状态,涂层薄,能展现出动物皮自然的花纹美,不仅耐磨,而且透气性好;二层皮将厚皮用片皮机剖层而得,经过涂饰或贴膜等系列工序制成,牢固度和耐磨性相对较差。

  芝华仕沙发运营部经理蒋晓芳介绍,真皮革面毛孔清晰、花纹和纹理匀称自然。有无毛孔,是鉴别皮革真假的重要依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