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中秋迎楼市上市高峰 以价换量成开发商共识

2011年09月13日 09:19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九银十”楼市首个上市高峰来临。据统计,中秋3天小长假,南京共有10家楼盘推出了近1900套房源。虽然开发商优惠幅度逐步增大,但是各家楼盘的销售量喜忧参半。有的仅卖出两成,有的却热销八成,其中商业地产、非限购区板块住宅销售形势较好。业内人士认为,“以价换量”已经得到多数开发商的认可,但能换多少量,取决于降价的幅度。

  据统计,中秋节期间南京楼市共有10家楼盘推出新房源,总上市量近1900套,其中包括约300套商业性质小公寓和商铺。

  本次上市量最大的是麒麟板块,东方红郡和东郊小镇分别推出198套、261套新房源。东方红郡推出的户型面积在88—139平方米之间,均价每平方米10000元,最终认购了四成。东郊小镇推出的是面积为42—47平方米的精装挑高小户型,每平方米均价也在10000元左右,最终卖出了近百套。

  和限购房源相比,非限购楼盘在小长假期间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位于溧水的高档楼盘康利华府,9月10日推出了462套房源,结果热销8成。位于南京主城区域的中海凤凰熙岸,9月9日推出了21套商铺,每平方米达到了70000—75000元,但依然卖出了16套;位于城北的左右阳光,推出了250套商业性质房源,整体均价每平方米13000元,卖出了近5成。

  来自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天下午5点,我市可售房源已达40347套。“从目前市场推盘情况来看,‘金九’已经有所显现”,网尚研究机构有关负责人分析,部分开发企业在8月底增加申领销售许可证,但并未在当月开盘,已为“金九”做好准备;其次,二三线城市限购,预示政策后续将继续趋紧,开发商对未来预期不容乐观,跑量回笼资金成为当务之急,也促使开发商近期增加供应。(记者 顾小萍 沙文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