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调查:八成购房人首选地铁楼盘

2011年09月13日 09:52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武汉秋季房展会期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100多名学生,在两个会场发放1000份问卷,以求全面了解看房人的心理预期、购房动机、需求偏好等方面情况。

  昨日完成的调查报告显示,“限购令”实施大半年后的今天,楼市仍处在胶着状态,在刚性需求的支撑下,楼盘价格优惠力度并不大。房展会上,多数看房人表示楼市优惠仍不够吸引力。

  问卷结果显示,看房人选房时最看重的因素首先是地段,然后是价格,接下来是配套设施。最先考虑地段因素的人多达45.5%。对配套设施,在被调查的1927人次中,最看重生活设施和交通设施的人分别达到28.7%和26.5%。78.6%的人优先考虑地铁沿线的楼盘。

  针对房展会上楼盘的促销措施,被调查的1919人次中,欢迎直接减价、送面积、直接打折的人数比例分别为30%、21.5%和19.85%。分析人员认为,为有效拉动销量,究竟该采取怎样的促销对策,还值得开发商们认真思考。

  此外,在严厉的“限购令”下,32.8%的人有对不限购的郊区或周边小城市买房的意愿。(记者 苏永华 通讯员 孙亦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