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给居室空间巧留白 舒适居住的减法装修(组图)

2011年09月13日 15:2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给居室空间巧留白舒适居住的减法装修(组图)
图片来源:人民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装修和陈设中用减法,可以给我们居住的空间留白。在繁华与快节奏的生活中,坚持减法思维可以让家变得纯净、轻松而舒适。

  加法是最直接的装修手法,在加法思维中,我们有时会身陷太多的元素而失去分寸,于是平添了多余的结构和装饰。但是,随着阅历的增加,我们逐渐有了减法意识,有了取舍的判断。对于设计和购置自己的家,我们开始逆向思维,减掉零碎的空间划分,去掉堆砌的颜色和摆设,拆解拥堵的结构,并且严格筛选自己的物品。于是我们希望在忙碌之后,给自己创造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家,因为视觉和谐的家居设计,最终可以让人精神放松。但是说到减法,也不必等同于极简主义,那种“多一笔和少一笔对效果都有所减损的极致境界”并不是做减法的目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