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找准装修窍门 建材也能省钱

2011年09月15日 16:19 来源:桂龙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多数人都希望用有限的资金将房子装修成自己想要的梦想家园,但结果往往不尽如人意。不是因为紧控预算,达不到预期效果,就是为了追求最好的效果,导致开支越来越大。怎样才能用最少的钱装出最好的效果?装修中哪些地方可以省呢?居周刊介绍一些有关建材的省钱窍门,让你装修时更加得心应手。

  瓷砖地面不省墙面省

  在家里,人与地面接触的时间最长,而很少与墙面直接接触,所以选择地面材料要注重品质,最好选择大品牌优质产品。而例如厨房等空间的墙面瓷砖,则可以选择装饰效果不差,但是价位偏低的产品,这样就能节省不少的装修费用。

  省钱指数:★★★★☆

  放橱柜处采用碎砖铺贴

  装修时铺贴地砖墙砖,难免会因为户型原因残留不少边角料,可以把这些边角料利用起来,用在不会随意移动的橱柜地面或墙面,这样不仅不影响空间的整体美观性,也能节省一定的装修费用。

  省钱指数:★★☆☆☆

  参加团购“抱团砍价”

  参加团购绝对是购买建材的省钱好方法。现在不少媒体或者商家都会不定时举办一些建材团购活动或是展会。团购活动、展会中购买的产品,价格要比平时的折扣低上不少。借此机会购买,很轻易就省就掉大笔费用。

  省钱指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