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河北邢台年内开建6000套限价房

2011年09月16日 17:05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邢台市计划开工建设6000套限价商品房,符合条件家庭限购一套。

  据了解,限价房均价比同地段、同品质普通商品房销售备案均价低10个百分点,套型建筑面积原则上控制在90平方米以内。住房市场价格上涨时,限价房销售价格不变;市场价格回落时,限价房销售价格按比例下浮。

  申购限价商品房的家庭必须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原则上在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的90%以下;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5平方米,且总建筑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申请前五年内没有转让过住房。对于已享受集资建房、经济适用住房(含货币补贴)的家庭,不得申请购买限价房;享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家庭,可申请购买限价房,但必须退出实物廉租住房。

  限价房产权登记在购房人名下,房屋所有权证上须注明“限价商品住房”字样,权属登记五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对于弄虚作假骗购限价房的申请人,邢台市住房保障部门将取消其保障资格,五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不良信息记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并函告民政、公安、工商、银行等部门和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已骗购限价房的,由建设单位收回已购住房;不能收回住房的,可由购房人按照同地段、同品质普通商品住房市场价格补缴差价款。(记者 丁宝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