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秋季房展海景房半买半送

2011年09月19日 08:56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秋季房展海景房半买半送
图片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孙戉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的限购政策让外地房地产企业看到了利好。在上周末举行的秋季房展中,河北、山东、海南等地的海景房再次来赶集,虽然和往届相比价格优惠较大,但商户的热情并没影响到购房人。

  “最小的海景别墅83平方米!”在海南一个海景别墅项目展台上,戴着鸡蛋花头饰的售楼员非常热情。

  李女士细打听,这海景别墅的促销方式居然是买80平方米,赠送103平方米的面积。另外一种户型则是买159.5平方米,赠送160平方米的面积。

  “我们原价为每平方米4.5万元,现在售价虽然涨了,但赠送面积超过了买的面积,折下来还是很合适的。”售楼人员说。

  “那如果遇到拆迁,补偿是按房本面积还是按实际面积呢?”李女士问。“这个您得到签合同的时候再问开发商,不如您先帮我们留个联系方式吧。”售楼人员打起了太极。

  一些养老地产项目打起了“海不够,山来凑”的主意。山东龙口一处离海边有4至5公里的项目同时打出了“海景房”和“山景房”的招牌,其中的“特价海景房”项目,起价为每平方米2900元,均价为3200元左右。

  “吃完饭散步一个小时就能看到海了,也不算太远。”售楼人员自己说得都没有底气。

  为了揽客户,一些海景房楼盘还打起了“二盯一”战术。在展馆东门门口,两个小伙子盯上一位提着布兜的大爷,两名年轻小伙子快步走上去,其中一人一把揽住这位大爷,紧着将项目单页塞进大爷怀中,另外一人三步并作两步地赶到大爷面前,打开蓝色活页夹就滔滔不绝地介绍起这个项目来。大爷客气地推开离去后,两个年轻的促销员又立刻包围了一名40来岁的中年人。

  在展会上,一些海景房项目还是打出了包免费旅游、包食宿的招牌来吸引客户,但与此相比,看房人显得非常谨慎。

  “交通和周边配套肯定是最重要的,我们计划去养老,周围两公里内连个医院都没有的项目,肯定不在我们考虑范围之内。”刚办完退休的靳大爷和老伴连着两天都在看房。靳大爷说,以前一些朋友也曾跟着免费看房班车直接去过,路途劳顿不说,还生了一肚子气,“我们先来,就是要把能问的都先问一遍,省得过去再上当。”(记者 耿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