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湖北将定期公布“保障房指数”

2011年09月21日 09:5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本季度开始,我省将首次将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情况纳入统计工作范围。下月起,我省将开始每季定期公布“保障房指数”。

  省统计局参照国家统计局等八部委模式发布通知。

  省统计局投资处处长王行刚介绍,“保障房指数”统计范围包括,各地政府住房保障规划和年度计划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所有建设单位开发建设的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购买、长期租赁的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货币补贴的户数等。

  据介绍,为保障数据的真实,届时还将聘请社会监督员,对数据的采集、核算进行监督。(记者 王丹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