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易宪容:楼市信贷政策威力比限购令要大的多

2011年09月21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易宪容:楼市信贷政策威力比限购令要大的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深入,限购令开始向二三线城市蔓延。对此,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表示,楼市政策方面,信贷政策对住房市场的威力比限购令要大的多。

  “金九银十”一度是楼市暖秋,如今却和天气一样,冷清袭来。老百姓是持币观望,还是无币望梅止渴?半价售楼是销售策划,还是炒作闹剧?房产商和购房者谁能hold赢房价拉锯战?政府调控和楼市捂盘,谁更挺得住?中新网财经中心特邀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拨开楼市谜团,剖析房价降势真伪。此间,易宪容作出上述判断。

  易宪容表示,现在整个房地产市场在调整中,目前房地产住房销售下降,并不是限购令导致的结果,而主要是信贷政策导致结果,如果采取差异化信贷政策并能落实好,住房价格就能下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