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家装不用大设计 巧妙是关键(组图)

2011年09月22日 12:5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装不用大设计巧妙是关键(组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7平方米的卫生间里可以做SPA;7平方米的厨房里可以拥有独立工作台;11平方米的客厅兼具卧室功能;14平方米的卧室里放置步入式衣柜……这些梦想是否你也拥有?但却因为觉得太难实现而放弃?其实,实现这些梦想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困难,宜家北京四元桥商场副店长施洁表示,利用内嵌式储物产品,合理利用房间隔断以及可移式产品,充分利用未使用的空间,最大程度地利用起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便能真正实现有限空间里的无限可能。且看本周本报编辑收集的这些巧妙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

  小厨房多用亮色

  面积小的厨房或朝向不好的厨房,可采用颜色鲜艳的橱柜,如图(1)所示,高光红色厨房柜门设计,特别适合年轻夫妇,这种色彩充满了浪漫。而且L型的橱柜及吊柜的应用都可以增加储物功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