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房交会促销花样百出 马术表演助兴开幕式

2011年09月22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昆明房交会促销花样百出马术表演助兴开幕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昆明9月22日电(董继鸿) 2011年昆明秋季房交会22日在此间开幕,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术表演队拉开了以“保障民生、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昆明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帷幕。

  在现场记者看到,此次房交会开幕仪式的重头戏是一场精彩的马术表演。由13匹精选马组成的马队在现场重现传统欧洲王宫贵族接待国宾检阅时才能一见的刀礼仪式,以最高规格欢迎来到展会现场参与的贵宾,让众多观众大呼过瘾。

  据介绍,此次亮相的马匹,身高均在1.7米以上,其中有优雅迷人的白色马纸醉金迷、还有血统优良的栗色马安妮宝贝、优雅独特的黑色马闪电、性格温顺的黑色马温莎公爵、体形高大的安娜和国内少有温血维多利亚等优良马匹。最后的亮相的袖珍型小马叫果下马,其中一匹身高只有80公分,是目前全世界没有病变的自然生长的马匹中身量最矮的成年马,如果在两年之内不再长高,将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

  开幕式结束后,噱头依旧的吆喝、抽奖、表演、模特秀、排队领礼品、持牌巡馆的促销中,蜂拥而至的人群,如同街市赶集的房交会,在开发商与购房者的博弈中展开。

  据悉,本届房地产交易会从9月22日至26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有 96家房地产企业117个楼盘项目参展,其中,昆明主城楼盘59个,近郊区楼盘31个,地州市27个,总展出面积为55000平方米。(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