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闵行今年首批经适房摇号完成

2011年09月26日 14:2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闵行区2011年首批经济适用房摇号排序活动日前在上海城市剧院举行,取得参加本次摇号资格的家庭共557户,其中1户自动放弃,共有556户的家庭代表现场观看了摇号排序。摇号排序结果将公布在相关网站和公告栏内,序号则将作为申请家庭选房顺序的唯一凭证,按照序列排列先后进行选房。

  今年闵行共推出君莲居住区龙泽苑、君莲居住区幸福苑、浦江博雅苑、颛桥翔泰苑小区等四处房源。鉴于不同基地房源基准价格会有所不同,申请家庭均可根据摇号排序结果并结合自身实际作出选择,区住房保障部门将尽快安排申请家庭实地看房。(记者 冯兰蔺 通讯员 龚炜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