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住保办:转租公租房将取消资格 单位被曝光

2011年10月27日 14:1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亦庄人才公租房小区鹿海园4里入住两月就出现转租的情况被媒体曝光后,市住保办昨天回应:经初步核实,网络转租的电话确实存在,目前已责成房源所在地亦庄管委会进行查处并启动执法程序。一经查实,不但取消转租人承租资格,还会对本人及所在单位进行曝光,同时追究企业的连带责任。

  据报道,亦庄鹿海园4里的人才公租房小区,有承租人将所租住两居室中的次卧,以1150元/月的租金对外转租。

  市住保办昨天回应称,经过初步核实,网上确实存在6个鹿海园小区人才公租房转租的电话,且信息属实。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如果违规转租情况属实,针对转租个人,一方面收回公租房房源,并记入信用档案,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房项目;另一方面,还将在媒体对其及所在单位进行曝光。如果查实企业监管不力,将追究企业的连带责任,甚至取消企业申请承建及分配公租房的资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