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番禺6177栋 农村在建房“叫停”

2011年11月24日 09:0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番禺区获悉,该区近日对辖区范围内农村在建房开展安全监管专项整治。目前,全区6177幢在建农村建房已经停止施工。

  番禺区相关部门介绍,为防范建筑起重机械伤害、施工坍塌、高处坠落等三类生产安全事故,目前已要求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认真检查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特别是楼层较高的房屋建筑工程,大型公共建筑工程,市政桥梁、城乡结合部的村镇建设工程以及跨地区施工企业所承建的工程。在加强对农村建房的安全监管方面,近日已专门开展农村建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目前,全区6177幢在建农村建房已经停止施工。

  番禺区相关部门表示,接近年尾,各镇(街)要强化继续依法依规加大对农村建房的监管力度,绝不手软,只有合法合理才允许继续施工,确保不出安全事故,特别是不发生群死群伤的坍塌事故。(记者 陶达嫔 通讯员 陈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