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11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仅5城市微涨

2011年12月19日 07:2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仅5城市微涨
上月70大中城市中49个新房价格环比下降,数量首次过半,仅5城市微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环比价格下降城市首次过半,达4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仅有5个。统计显示,涨幅最大的是贵阳,也仅是0.2%。

  上月房价下降城市比前月增15个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说,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5个。

  数据显示,从环比看,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住宅方面,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5个。

  统计显示,自今年4月起,新建住房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一直在减,4月份时有54个城市出现上涨,而到了11月,仅有5个城市上涨。

  同时,环比上涨城市涨幅很低,且多是三线城市,包括上涨0.1%的兰州、西宁、锦州、平顶山,上涨最多的是贵阳上涨0.2%。环比下调幅度比较明显的城市有京津沪等地。

  51城市二手房价环比下降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也反映楼市趋冷。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1个,持平的城市有12个。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3%。

  从房价的具体数据看,值得指出的是,以往楼市涨价领头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楼价均显疲态,新建住宅价格指数11月份环比均为99.7。有业内人士指出,一些开发商由于银根紧张,也开始以降价来换取销售量,但市场观望气氛仍浓,显示中央政府调控楼市已初步达到调控预期。(记者蒋彦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珊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