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美国两房前高管被诉欺诈

2011年12月19日 10:4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17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美国住房抵押贷款融资公司房利美和房地美六名前高管在两家公司有关次贷的业务中存在欺诈行为。

  美国证交会表示,在次贷危机期间,这两家公司的六名前高管批准的宣传资料表示公司只持有少量高风险抵押贷款资产,可以缩小所持次贷的实际风险敞口,最终误导了投资者,使得他们遭受损失。根据起诉书,在2006年至2008年期间,两房多次对次贷数量进行虚报。比如,房地美在2006年只报告了1410亿美元的次贷,而其真实次贷数量却是其报告数量的十倍。

  两房目前已同意对被指控的行为承担责任,并表示正在寻求对这些高管罚款,以追缴不当得利。(刘兰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胡可璐】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