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昌楼市元旦后有回暖迹象 实质性降价来临

2012年01月09日 14:13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限购令等调控举措的影响下,南昌楼市告别了平淡的一年。去年全年南昌共卖出新建商品住宅约1.85万套,与上一年的2.89万套相比,成交量跌逾三成。为拉动销量,各在售楼盘从折扣、特价等促销策略延伸到实质性降价。记者注意到,2012年元旦后,南昌楼市有回暖迹象,新建商品房日成交量突破百套,一改往日二三十套的低迷局面。

  2011年12月,南昌楼市成交总体依旧低迷,无论环比还是同比,新建商品房成交量跌势已成定局,2012年元旦节期间甚至出现个位数成交量。

  为在春节前夕刺激低迷的楼市,各大开发商纷纷加大促销力度,除了诱人的优惠折扣、一口价、特价房等,以南昌高新区为代表的传统高价位地段如今有部分楼盘以“4字头”搏出位,推出卖价不超5000元/平方米的房源。

  来自南昌市房地产信息网的统计数据,2012年元旦3天新建商住房仅卖出35套,1月2日成交出现了5套的个位数成交量。不过,到4日跃升至70套上方,7日、8日分别成交168套、151套,突破了日成交100套的关口。值得注意的是,连日上升的成交量主要由高新区板块贡献,占到日成交的七成以上,意味着这一板块的降价促销效应初步显现。(记者 秦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