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谈"万科降价销售":事实证明是对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潘石屹谈"万科降价销售":事实证明是对的
2009年02月13日 08:5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万科就认准降价销售的路子,事实证明是正确的。2月12日,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上表示,未来房地产业形势不乐观,而成交量的放大是房价稳定的前提。

  “从2008年1月份开始,万科就认准降价销售的路子。结果不错,过去一年大概有500多亿元的销售收入。万科做出降价销售策略的一条重要理由就是:全国各城市的保障性住房在2008年第四季度以后将会陆续推出,从而影响住宅市场。事实证明,万科的判断是正确的。”潘石屹说。

  他认为,房价稳定的前提是成交量的放大。“如果成交量很少,无论房价高低都不是走向真正的稳定。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取决于成交量,而成交量的增加又取决于政策的稳定。同时,政策的可执行性也很重要。”

  潘石屹还表示,资金紧张和市场低迷对一些房地产公司来说是雪上加霜,由此某些企业资金链断裂的坏消息会接踵而来。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