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4000万元现金 地产老板渴望转型高科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手握4000万元现金 地产老板渴望转型高科项目
2009年04月13日 13:5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手里有近4000万元资金的程先生,却没有找到合适项目,让70亩工业园白白闲置了达两年之久。昨日,在阳逻做房地产生意的程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能在创业赶集会上找到合适的项目。

  相对许多有项目,而急于找资金的创业者来讲,程先生无疑是幸运的。因为,在前几年的楼市大牛市里,他不仅已积累了4000万元的现金,也为今后企业向实体转型,置下70亩的工业园。

  当央行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货币调控之后,他便敏锐地感到,房地产的冬天就要来临。企业转型再进行二次创业,成了他事业上的头等大事。

  刚开始,他寄望于做出口家具生意,还搭建了2万平方米的厂房。可在经过对浙江、广东一带的出口密集地考察之后发现,这个行业不仅竞争激烈,也已处于微利时代,计划被放弃。从这时起,厂房、工业园统统处于闲置状态。

  随后,他又开始了艰难的项目寻找。高科技、新能源、生物医药、新材料等热门行业,他都接触过。但以他的判断,跟他们企业的转型要求不符,匆匆上马风险将会很大。这样谈来谈去,一晃就过去两年时间。

  在晚报上得知“全民创业赶集会”即将开幕,程先生又燃起了斗志,迫切地希望能借此机会找到合适的高科技项目,如电子产品类。昨日,程先生表示一定会在开展当日赶到,希望能在赶集会上有所斩获。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