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成史上最窝囊开发商 小区欠电费准备搬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潘石屹成史上最窝囊开发商 小区欠电费准备搬家
2009年11月19日 08:06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是11月18日,对于居住在北京建外SOHO东区的业主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由于小区拖欠朝阳供电局520万的电费,朝阳供电局上周张贴通知说,随时要拉闸限电。而小区之前就因为先后有两家物业公司争夺对小区的管理权,而陷入几近崩溃,不仅拖欠了供电局和热力公司高达1500万的费用,而物业公司还因为业主拒交管理费,停暖停电,导致室内温度不足3度。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情形,竟然出现在建外SOHO这样高档的住宅区内,令身兼开发商和业主双重身份的潘石屹苦不堪言,不得不在博客上公然求助。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记者今天联系上了潘石屹,这位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告诉记者,即使是这个小区的开发商,自己对维权也很无奈,只能准备搬家了。

  记者今天赶到了这个小区,所幸的是,由于小区目前新的物业管理公司,已经口头答应向朝阳区供电局补交200万元的电费,因此小区今天还没有出现停电状况。虽然如此,但说起几天前,小区被停暖停热水,室温不足3度的惨状,老潘不仅心有余悸也心怀歉疚。 他说:“我都做好打算,如果他再这个样子,我就搬走了,可是我觉得这个不是我的问题,是这地方还有一两万人,而这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都标榜我们的项目如何好,我们的房子如何好,让别人住着进来,如果是住着进来眼巴巴的不去管他们,这我觉得还是我们的一个失误。”

  话虽如此,但老潘也实话实说,维权有点困难。 潘石屹说:“就是都是没人管,你说你给告个状汇报一下没地方说,所以这我觉得可能这还是中国目前这个物业管理的现状吧。”而这次的教训,让一直以来只负责盖房子的潘石屹,也下决心再涉足一个行业---物业管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