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季度亚太区房产投资大幅萎缩 大中华区占逾7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1季度亚太区房产投资大幅萎缩 大中华区占逾75%
2009年05月15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力国际的报告显示,亚太区房地产投资在今年第一季大幅萎缩,大宗房地产交易金额比去年第四季下滑50%,达21亿1400万美元;大宗房地产的成交量,都集中在中国内地、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占亚太区逾75%。

  报告指出,全球金融海啸发生前,这些地区的房地产成交量仅占亚太区整体的50%。今年第一季会有如此佳绩,主要是一些投资者纷纷赶在中国大陆最新保险条例出炉前进场。 中国新的保险条例不但允许当地保险公司直接投资房地产,也允许保险公司将人民币1亿元的资金调往当地的房地产市场。

  高力国际亚洲营运总裁布伦纳认为,现在是进场的最佳时机。因为许多分析师预测全球经济将在2010年复苏,现在是投资者辨明目标,趁价格仍处于低谷、尚未起飞时进场的最佳时机。

  报告表示,房地产投资报酬率在今年第一季飙升了25到75个百分点。布伦纳相信,未来几个季度,亚太区将出现更多房地产投资机会。因为一旦银行加强资本结构,将更乐意向房地产界放款,市场应有进一步改善的空间。布伦纳预料,接下来几个季度房地产投资报酬率还会持续上升,但上升速度可能比前几季来得缓慢。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