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拨付资金1.1亿 1532户家庭申请到经适房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常州拨付资金1.1亿 1532户家庭申请到经适房补
2009年08月21日 16: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常州市房管局获悉,经济适用房补贴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位,首批共审核40多家开发单位,1532户申请家庭,拨付资金近1.1亿元。

  自7月10日常州市区经济适用房货币补贴资金结算开始受理以来,已有4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结算材料。截至8月7日,所有申报材料已审核完毕,对符合结算要求的单位,按补贴总额的90%结算,预留总结算房款的10%作为风险金,待申请家庭办理好产权后再统一结清。补贴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位。首批共审核40多家开发单位,1532户申请家庭,拨付资金近 1.1亿元。

  据了解,常州的住房保障规划完成后,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还可以继续向政府申请住房保障。所有符合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房申请条件的家庭随时都可以提出申请获得相应保障。常州经济适用房货币补贴政策成功地将住房保障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有机结合,大大提高了保障效率,节约了社会资源,满足了保障对象的个性需求,能够更有效、更直接、更快速地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常州将在明年继续贯彻执行这一政策。 (缪滋来 马 奔)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