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建10万平米地下商圈 有望年底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京西建10万平米地下商圈 有望年底启动
2010年05月07日 17:4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京西将打造一个10万平方米的地下文化商业集聚区。今天上午,石景山区商委表示,石景山区的国际雕塑公园东部的地下部分,有望于今年年底启动。

  按照规划,石景山将充分“解放”国际雕塑公园的地下空间,以文化元素为主导打造商业集聚区。

  而这一区域的地上,正是北京台湾街。因此,地下商务区将与台湾街的文化风格相吻合,形成从地上到地下浑然一体的建筑风格和产业形态。

  该项目将初步设计成下沉式广场,充分借鉴公园内的雕塑景观、园林景观等文化元素,建设与其相匹配的商业建筑。重点发展以文化型、服务型为主导的业态,打造一个集文化创意、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娱乐中心。

  石景山区商委副主任翟继松表示,地下商务区将与地面的城市雕塑、玻璃塔等建筑相呼应,融入采光设计,构成一个交互式的立体空间。

  此外,今年年底,石景山区六大商务功能区将有望全面启动。

  继银河商务区、金鼎商贸区两大商务功能区逐步形成规模后,根据目前正在施工和即将启动的项目,石景山区京燕商务区、京西会展商务区、苹果园交通枢纽商务区以及雕塑公园商务区共有200万平方米的商务区项目有望在年底启动。(记者 陶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