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股闻“澄清”暴跌 板块净流出8.62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地产股闻“澄清”暴跌 板块净流出8.62亿元
2010年05月26日 09: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发改委澄清“三年内免谈房产税”说法,地产股昨日全线下挫,一改前日井喷强势。沪指受拖累跌1.90%报收2622.63点,盘中低探2609点。随着股指回调,两市成交量也再次回到2000亿元之下,较周一萎缩近两成。

  地产股本周“成也房产税,败也房产税”。发改委前日称“发改委研究所研究员三年内免谈房产税的说法不代表官方立场”,地产股昨日大幅回落,一线地产股保利地产跌逾4%,招商地产、万科A等也跌近4%。“房产税事件”令强劲反弹的地产股遭遇获利盘抛压打击。据全景统计,板块净流出8.62亿元,位居各行业之首。其中,散户资金成出逃主力,净流出资金达5.16亿元,而机构净流出资金相对较小,为3.46亿元。

  上述事件也令A股市场再度流失上百亿资金,周一进场的110亿元资金沦为昙花一现。全景统计显示,沪深两市净流出资金113.32亿元,逾九成行业遭受净卖。

  此外,随着银行业再融资忧虑升温,近期超跌反弹的银行股跌势凌厉,交通银行大跌3.74%,深发展A等5只银行股均跌逾3%。中国银行400亿元可转债已于周一过会,而证监会还将于28日审核交通银行的配股申请。与地产股不同,银行股昨日出逃资金主力为机构,其净流出资金为6.36亿元,囊括出逃总规模的8成以上。

  招商证券指出,受发改委澄清房产税消息影响,指数反复震荡消化获利盘,应关注上证60分钟线跳空缺口2580点附近支撑情况,若支撑有限则反弹将持续。(记者丁晓琴)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