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部分房企半年业绩超去年全年总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数据显示:部分房企半年业绩超去年全年总量
2009年07月02日 16:2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方方地产最新研制的上海房地产市场半年报披露,截至2009年6月25日,部分房产企业的业绩,已超过去年全年总量。

  从房地产企业的市场表现看,排名前十位企业的商品房总销金额和总销售面积,约占全市总量的24%和15.66%,较去年全年数据分别高出了3%、4%。知名企业的整体实力和号召力有显著提升。

  从企业角度观察,以上海商品房网上交易签约登记数据为依据,大华、仁恒、绿地、万科、保利地产、金地、和黄、世茂、合生以及城开十家企业,今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名列前茅,实现总销金额高位超过45亿元,低位也达到23亿元。其中,第一梯队的大华、绿地、万科的市场地位十分稳固。

  根据今年上半年的业绩,方方地产咨询机构还针对房地产销售百强企业的销售均价、 产品结构,主力项目贡献率等多项指标予以分析,由此发现,虽然今年上半年商品房市场价格呈明显上涨,但根据各家上半年实现的总销金额推算,对比去年,大部分企业的交易均价有数百元的上调,但也有企业均价下降的案例,部分原因是在售楼盘和产品定位的差异所致。(晏秋秋)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