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市升温 房产业再度称雄一周产权成交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房市升温 房产业再度称雄一周产权成交榜
2009年07月07日 15:46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分析称,在刚过去的一周内,房地产业成交量排名第一,继前一周之后再度成为成交量最大的行业。

  房产业周成交额再称雄

  据了解,上周房地产业成交总额达到21.74亿元,称雄所有行业;其次是制造业和金融业,成交金额也较大,分别成交了7.45亿元和2.46亿元。

  在新挂牌项目方面,房地产行业也处在高位。6月最后一周的挂牌金额达到5.37亿元,排在首位,而上周挂牌金额也达到了2.21亿元。比如6月29日挂牌的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置业有限公司30.47%股权项目,挂牌价格为7673.5118万元。

  房市升温房企仍被看好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房地产行业在产权市场出现成交量和挂牌金额的双高峰,和眼下房市的重新升温是密不可分的。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上海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超过880万平方米,比去年上半年增加了70%,接近去年全年907万平方米的成交量。仅以6月最后一周为例,上海楼市成交量环比前周大涨11%,商品房和商品住宅成交量双双接近今年最高纪录,成交均价环比上涨8%,再创今年新高。

  产权市场成为中间渠道

  这位人士表示,以目前的经济走势看,房地企业依旧被看好,同时房价也继续看涨,因此不少个人或者企业投资者准备进入房地业。而中间渠道之一便是在产权市场寻找好的项目,尤其是一些受到政策面正面刺激的项目。“以最近的南汇一房地项目为例,去年曾以3.6亿元价格挂牌无人问津,4月份以3.3亿元的价格再度挂牌后,受到国务院同意南汇、浦东两区合并重大利好消息的刺激,项目受到了市场热烈追捧,最终通过历时30分钟、228轮的激烈竞价,被上海一家民营房地产开发企业收购,成交价格达到5.57亿元,比3.3亿元挂牌价高出2.27亿元,溢价率高达68.79%。”(钱炯)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