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房企新货减近两成 现状:新货少签约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十大房企新货减近两成 现状:新货少签约少
2009年07月14日 11:5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原地产发布6月房地产行业月报,数据显示上月保利、富力、万科等10家标杆上市房企的销量达336万平方米,再创一年以来新高,表明市场需求旺盛。但8大主要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成都、杭州)6月一手房成交量环比跌7%,而标杆上市房企6月销量环比增幅达2%。

  据中原监测,6月标杆房企全国共4个新项目开盘,新增预售许可证34个,较5月减少15个,新增供应量达101万平方米,环比降18%。而6月底,十家标杆房企已领预售证而未销售的库存面积总量达1012万平方米,环比上月同样下降18%。所消化的库存量约235万平方米,约占当月销量的70%。

  现状:新货少签约少

  广州楼市方面,最新数据显示,6月29日至7月5日,楼市成交量继续下滑,全市十区二市仅录得1100余套签约纪录,较前一周下降约四成。缺乏新货上市是成交量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全市十区范围内仅白云区和花都区的两个项目推出新货,只有130余套的货量,对市场影响力小。(赖伟行)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