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家房地产企业谋求上市 恒大或抢先登陆H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39家房地产企业谋求上市 恒大或抢先登陆H股
2009年10月12日 09:50 来源:证券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易居克而瑞(中国)跟踪调查显示,近期拟通过IPO或借壳方式谋求上市的企业已达到39家。其中恒大、龙湖、星河湾等未上市企业均拟登陆港股,而绿地、大华及福建融侨也有上市意向。同时,已经在H股IPO的房地产企业也有回归A股的想法,如中国海外发展、世茂以及富力等。

  而在此次榜单中异军突起的恒大地产,在资本市场上或也将率先登陆H股。据悉,恒大地产集团IPO已于9月底通过香港联交所的上市聆讯。根据时间表安排,恒大地产初定于10月进行全球路演,11月正式挂牌。

  在三季度,恒大地产单季度销售面积达到230.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达到123.3亿元。榜单揭示,从第三季度与上半年的销售增长率来看,恒大在面积和金额的方面的成长性均位居第一,分别达到103.08%和106.75%,实现了翻倍的增速。

  根据克而瑞统计,恒大目前拥有的土地储备5100万平方米左右,第二名碧桂园则拥有4360万平方米,而其他入榜企业则均未超过3000万平方米。恒大的土地储备,分布于广州、天津、重庆等20余个城市,已能保证企业在未来6年的开发需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