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本月华东华南已新增四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保利地产:本月华东华南已新增四项目
2009年10月22日 09:23 来源: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9月份投入99.25亿元大规模拿地后,保利地产(600048)及其全资子公司在10月份的前20天,已经通过挂牌方式在杭州、广州、南京、佛山获得4个新的房地产项目,涉及的拿地金额已超过44亿元,而其中广州海珠区琶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成本预计将达到47.7亿元。

  10月10日,保利(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取得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申花路R21-7地块,土地出让面积2.05万平方米,容积率2.6,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成交总价5.85亿元。

  10月20日,保利地产在南京、广州、佛山三地同时拿地。其中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马群大庄的6号地块,土地出让面积21.44万平方米,容积率1.2,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成交总价17.9亿元。

  同日,保利地产取得广州市海珠区琶洲村“城中村”全面改造范围内4宗地块,土地出让面积39.85万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28.81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04.20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商业金融业用地,根据挂牌文件,除成交价款1.42亿元外,保利地产必须按照琶洲村全面改造要求实施开发建设,并承担全部改造成本,预计全部改造成本总计约44.7亿元,另外还须向海珠区政府另行支付3亿元用于琶洲地区综合整治,并负责琶洲村改造范围内的所有市政道路与绿化建设。

  此外,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还取得了位于佛山市东平新城文德路地块,成交总价20.44亿元,土地出让面积12.77万平方米,其中A、B、D地块容积率为3.5,C地块容积率为5,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金融。

  今年以来,保利地产在房产热销同时,最近两个月加大了土地市场拿地力度,今年9月份已经投入99.25亿拿下9块地,8月份公司在土地市场的投入为29.14亿元,7月份为43.74亿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