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楼盘促销:“6666元”吉号抽奖抵房款遭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济南一楼盘促销:“6666元”吉号抽奖抵房款遭罚
2009年11月17日 17:0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日,记者从济南工商部门了解到,一房地产商为使所建楼房热销,在开盘当天举行买房抽奖抵房款活动,其赋以美好愿景的“6666元”的吉号抽奖金额因触犯法律,经调查取证,被工商执法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据悉,抽奖式有奖销售最高奖的金额不得超过5000元。

  近日,历下工商分局接举报得知,济南某地产公司在开盘当天举行买房抽奖抵房款活动,工商执法人员随即赶到现场。经查实,该地产公司当日活动中专门安排购房消费券抽奖环节,抽奖的中奖金额为价值6666元的购房消费券,此消费券可直接冲减6666元购房款。在抽奖现场,共有10名购房者抽中。

  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和《关于禁止有奖销售活动中不正当竞争的违法行为》的规定,抽奖式有奖销售最高奖的金额不得超过5000元,以物品或其他方式作为奖励的,按照其价格计算,金额也不得超过5000元。据此,历下工商分局处以该地产公司25000元罚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