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23亿购嘉盛中心 售价不会低于4万每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SOHO中国23亿购嘉盛中心 售价不会低于4万每平
2009年11月19日 08:3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SOHO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以23.4亿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一幢位于北京东三环内的37层商务及零售综合大楼——北京嘉盛中心,收购价格包括承接卖方约10.5亿的银行贷款。目前该项目已经沿袭SOHO中国系列产品的特点,被命名为“SOHO嘉盛中心”。

  SOHO嘉盛中心位于东三环路最繁华地段,紧邻北京商务中心区及繁华热闹的三里屯商圈,距离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近在咫尺。SOHO嘉盛中心的总建筑面积为103340平方米,其中地上可售建筑面积为82165平方米。该甲级商用物业于2008年2月落成,出租率约30%,现时租户包括多家跨国公司。

  以23.4亿元价格计算,此次收购地上面积的平均价格为28479元/平方米。据透露,SOHO中国接手该项目后,售价将不会低于4万元/平方米。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这次收购符合SOHO中国从机构投资者手上收购在北京和上海城市中心已建成的商用物业的策略,公司通过量身定做的销售及完善租赁服务将出租率较低的物业变成有盈利能力的物业。SOHO嘉盛中心已获得100平方米至500平方米的单元产权,并可配合我们在完成收购后迅速推出销售及租赁计划。我们现有的全国化的庞大客户群、强大的销售及租赁团队及SOHO中国品牌,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提升和实现SOHO嘉盛中心的整体价值。”

  据了解,这是自去年以来,SOHO中国在北京收购的第三个成品项目。去年收购的朝阳门SOHO二期和中关村SOHO在今年投放市场后,在短短的几个星期内,两个物业均几近售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