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烟地产资产拟“打包”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烟地产资产拟“打包”上市
2010年01月13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烟草总公司(简称“中烟”)旗下的部分地产子公司计划上市。昨天,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由浙江烟草、云南中烟、中国双维投资公司合资注册的中维地产股分有限公司(简称“中维地产”)日前成立,将融合各省市烟草分公司的优质存量房地产资产构建新上市公司平台。

  中国烟草总公司涉足的投资行业多元化,房地产是其中之一。资料显示,中烟旗下的广东烟草、福建烟草、浙江烟草、云南烟草等各省市烟草分公司目前均有房地产项目运作,其中浙江烟草旗下有一控股子公司在上海交易所上市。

  昨天,知情人士称,中维地产目前已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达30亿元,其目的是整合中烟旗下的优质房地产资产,构建上市公司平台,预计今年下半年其将进行一系列投资运作。 (记者汪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