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九大开发商表态:不捂盘不抬高楼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九大开发商表态:不捂盘不抬高楼价
2010年04月14日 16:1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五一’楼价应以平稳为主,我们将遵守广东省政府的有关规定,不捂盘、不抬高楼价。”广州楼市经过2个月短暂回调后3月份成交量再度激增,令市民担心“五一”楼价又发力飙升之际,昨日,广东省房协联合恒大、越秀城建地产、富力地产、颐和集团、碧桂园、保利、中信、万科和合富辉煌九大房企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了上述表态,并表示愿意配合政府参与保障房建设,同时多开发中低价位普通商品房,以促进楼市稳定发展。

  广东省房协会长蔡穗声昨日透露,4月23日(下周五)将在锦汉展览中心举行珠三角房博会,主题是:宜居城市,共创共赢。据悉,备受广州市民关注的中国“地王”———亚运城项目也将在这次房博会上亮相,并将首次公布亚运城项目的销售信息。去年卖出255亿元的亚运城项目将有8000套洋房现楼供市民选购,该批洋房可以在亚运会前销售,亚运会结束后即可入住,它将是今年广州楼市一大住宅供应热点。记者赵燕华、实习生谭抒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