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全国楼盘八五折销售 意在强势“吸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恒大地产全国楼盘八五折销售 意在强势“吸金”
2010年05月06日 08:39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恒大地产集团5月5日在香港发布2010年4月物业销售简报。简报透出的数字除了亮丽的4月份销售,最令业界关注的还是其现金流状况,简报显示,截至今年4月30日,恒大地产现金余额达209.9亿港元,3月末,这一数字仅为150.6亿港元。

  尽管现金流状况已经让很多同行羡慕不已,但在楼市政策调控下,恒大依然希望扩大现金流优势。自昨日开始,恒大地产各地楼盘统一八五折销售。

  昨日恒大发布的简报显示,4月恒大地产实现合约销售额37.4亿元,合约销售面积57.8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每平方米6467元。4月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55.9%,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7.8%,销售均价同比增长32.4%。1至4月,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121.3亿元,同比增长120.3%。资料显示,这是继上月后恒大地产合约销售再次刷新同比增长纪录。

  作为地产新贵,恒大地产何以能在日趋严厉的调控政策下保持胜绩?一位熟悉恒大发展人士分析认为,恒大主要在房价涨幅较低的二三线城市重点发展,是国内最早和最大规模进入该类区域的发展商,受到政策的冲击很小。另外,恒大多年来以稳健发展为经营目的,避免与其他发展商争逐一线城市以推高楼价及风险过大。

  在当前楼市宏观调控日趋严厉的情形下,恒大地产取得如此成绩,已经很是让人羡慕了,为何还要打折销售?分析人士称,恒大地产此举目的很明显,楼市调控不可避免,地产企业整合在即。谁拥有强大的现金流,谁就能在未来胜出。利用打折销售,恒大可以强势吸金。

  恒大是中国土地储备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目前,恒大在全国土地储备已超过5000万平方米,57个项目分布在25个主要城市。所在城市基本为区域经济中心,人口数量大多在500万以上,经济规模及发展速度全国领先。凭借中国首屈一指的产品品牌,恒大产品依然持续大规模热销,现销售面积已居全国三甲。本报记者 程惠建 发自上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