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落袋为安排队取公积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市民落袋为安排队取公积金
2009年06月19日 13:1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首度回应称,公积金新规实施尚无时间表。然而政策的不确定性未能消除市民的惶恐感,记者昨日走访市内多家银行发现,赶在7月1日之前突击提取公积金的市民比上周有增无减,有市民情愿排队等两个多小时也要“落袋为安”。

  上周四,本报率先报道出公积金提取政策可能酝酿大变革的消息后,周五就有不少市民闻风而动到银行提取公积金。到了本周,前去银行提取公积金的市民暴增。昨日下午4时半,已临近银行下班时间,江南大道中的一家大银行公积金业务窗口前仍然排起了长龙,前来咨询提取事宜的人更是络绎不绝。该行大堂经理告诉记者,这两天来提取公积金的人明显增多,他们都有些应接不暇。由于人多,平均下来一个人的等候时间甚至超过了两小时。在此排队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她的房子就是在号称“中山九路”的黄岐,虽然管理部门说广佛地界会特事特办,但她心里总觉得不“靠谱”。

  记者随后又走访了市内建行、工行等几家大银行网点,发现提取公积金的窗口基本都有人排队,大堂经理反馈的情况也是说从周一开始人就特别多了,而提取的人群主要有两部分,一部分是广佛交界地区的业主,另一部分则是月缴存额较高的市民。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