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半年二手房交易量超去年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上半年二手房交易量超去年全年
2009年06月22日 09:10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的测算,今年上半年北京二手房总成交量将达到6.5万套,超过去年全年6.4万套的总成交量。京城一些家居卖场更是看好二手房装修商机,近期开始推出二手房装修大集,并为打算装修的二手房购房人推出“家具暂存”业务,为暂时无法搬入新居的家具提供周转房。

  记者昨天上午在城北一家居广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清理库房,腾出的几间库房最小的也有二三百平方米。“这几个仓库总面积加起来足有数千平方米,凡是在二手房装修大集上购买建材家具装修的房主,都可以把旧房里的家具拉到这里免费存放,我们有专人负责看管。”现场干活的一名工作人员边擦汗边说。

  家居广场的销售人员提醒购房人,除了家具存放外,房龄较长的二手房装修还需要考虑到拆除旧地砖、铲除原墙、门窗拆除、铲除壁纸、原吊顶拆除等额外成本。而在二手房装修大集举行期间,拆除费可以减免。(记者刘宇鑫)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