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中国楼市成交跌多增少 京沪深环比上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周中国楼市成交跌多增少 京沪深环比上升
2009年06月30日 17:3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监测,6月22日至28日,在全国监测的32个大中小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有13个,不足总城市数量的一半,未能继续上周全国楼市大面积走高的局面。楼市活跃度不及上周,回调整理趋势明显。

  在10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有6个,分别为上海、深圳、重庆、北京、杭州、天津。而且除天津外,其他5个城市的环比增幅皆在15%左右。北京、上海、深圳的交易量明显上升,环比分别为14.26%、17.75%、17.20%。北京市此周的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连续第三周稳步攀升,创下本年度以来的最大值。

  在环比下跌的城市中,广州的环比降幅最大,达到22.54%,其次为南京,降幅为15.69%。总体来看,上周重点城市楼市整体成交情况较前周有所好转,且在全国楼市中表现相对较好。 (记者 王晔彪)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