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沪一手房成交量价齐跌 业者:楼市或“变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周沪一手房成交量价齐跌 业者:楼市或“变天”
2009年07月14日 13: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市场监测机构的数据显示,上周上海楼市成交量大幅下挫21%,成交均价亦下跌了9%。有分析人士断言调整已经展开,上海楼市或将“变天”。也有专家表示,这仅仅只体现出季节性调整因素,表明夏季楼市已经来临。

  据佑威·楼市通系统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上海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41.17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下跌了15%,成交均价为15404元/平方米,环比前周下跌了10%。在目前相对淡季的情况下,成交量出现下滑尚属正常,而均价下跌主要由于前期的高端项目集中成交后,在上周有所减少所致。

  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表示,受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事件的影响,地毯式的排查使得开发商的推盘节奏受到影响,新盘供应量大幅下滑,单周供应量甚至不足20万平方米,周成交量也从50万平方米跌到了40万平方米的水平。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杨红旭表示,6月,这种复苏势头明显加快,接下来几个月内(至少三季度)还会继续上行。在经济尚未全面复苏的情况下,三季度宽松的房地产政策可能会微调,但不太可能出现重大紧缩政策。(杨冬)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