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15家开发商捂盘被告诫 官方要求7日内完成整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京15家开发商捂盘被告诫 官方要求7日内完成整改
2009年07月16日 09:11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从本月初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15家捂盘惜售的开发商被住建委约谈告诫,并要求7日内完成整改。

  据北京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大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不按期开盘、不进行网上认购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北京从本月初开展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截至7月13日,已对25家今年6月份开盘的在售楼盘进行了执法检查。对确有违法、违规的企业,有关部门将在核实后进行惩处。

  据悉,专项整治将根据情况进行滚动式检查,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和范围,或视情况对违规房地产企业和经营管理者新的市场准入资格加以限制或禁止。北京市住建委还公布了举报电话和网址供公众举报监督。

  投诉电话:010—63958811—6,网络投诉地址: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www.bjfdc.gov.cn。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