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半年限价房开始配售 首批房源6500元/m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下半年限价房开始配售 首批房源6500元/m2
2009年07月23日 14:47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随着时代新苑等一批新限价房房源的推出,北京下半年的限价房配售工作正式启动。首批房源主要包括时代新苑等项目,配售对象为通过海淀区限价房审核的家庭,申请人持海淀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下发的备案单及有效身份证明可到原申请街道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9日,随后将由区县住房保障部门进行摇号。

  目前北京市2007年开工的“老”限价房源基本配售完毕,此次推出的时代新苑等项目均为2008年的新房源。该项目位于地铁5号线与13号线交叉站立水桥站西北300米处,销售均价为每建筑平方米6500元,开发商为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新城顺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北京新城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配建。该限价房项目为两栋塔楼,共计538套。其中,55m2至57m2左右的一居63套;69m2至77m2左右的两居354套;85m2至87m2左右的三居122套。在此次摇号配售中,调配给海淀区180套,另外,还有部分房源计划配售给昌平区和西城区。

  另据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北京共开工政策房800万平方米,其中限价房451.5万平方米,共24个项目。下半年,根据这些项目的工程进展,达到销售条件,市住建委即组织配售。除时代新苑外,预计下半年将配售的房源还有通州马驹桥限价房、大兴康庄限价房等。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