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沈阳房价同比涨1.7% 专家预测还会继续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7月沈阳房价同比涨1.7% 专家预测还会继续涨
2009年08月11日 14:33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先读新闻】

  7月份,沈阳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7%,环比持平。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9%,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分地区看,辽宁锦州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2%,成为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涨幅第三的城市。从环比价格看,沈阳新建住房销售价格下降0.1%,大连新建住房销售价格上涨1.9%。

  7月份,沈阳二手住房价格同比下降0.4%,环比上涨0.1%。

  1至7月,全国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7720亿元,同比增长11.6%;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417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7.1%;商品房销售额19600亿元,同比增长60.4%。

  沈阳建筑大学教授刘亚臣:

  沈阳房价还会涨

  昨日,沈阳建筑大学教授刘亚臣说,从7月份沈阳房价继续呈现上涨态势来看,说明沈阳房地产市场延续了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向好趋势,已经出现回暖,发展平稳,预计全年房价涨幅在10%左右。“今后房价还是要维持在缓慢上升态势,在涨价的同时,一些优惠政策很可能会没有了。 ”刘亚臣说,随着沈阳房屋需求量的上升,外地开发商来沈阳购地开发将会增加,这将会带动沈阳未来房地产市场的繁荣。

  刘亚臣说,目前,沈阳市区内商品房均价在5000元/平方米左右,一些郊区商品房均价也在4000元/平方米左右,而一些二手房的要价已经超出了新房的价格,也造成二手房的销量出现下滑。 记者 赵玲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