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北京楼市16个项目开盘 部分项目涨价4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周北京楼市16个项目开盘 部分项目涨价4000元
2009年08月13日 11: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成为今年以来至今为止开盘项目最为集中的一周,根据搜房网新房数据监测中心及协成机构统计显示,上周(8月3日-8月9日),北京共有16个项目推出房源,供应“井喷”集中显现,开盘项目均价达15286元/平方米。开盘项目对比前期,价格普遍上涨,部分项目价格上涨达到了3000—4000元/平方米。与开盘放量的大增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周本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依然是持续走低态势。

  有关分析人士指出,市场供应量的大幅增加对日益下滑的成交量来说无益于“雪上加霜”,北京楼市库存很有可能又将面临新的压力。北京楼市成交量已经连续两周全面下滑,而上周现房成交量骤降50%,这对楼市来说也许是个信号,无论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需要警惕和认真思索。 文/邱旸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