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以三十五亿将上海嘉定区两幅地块收入囊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华润置地以三十五亿将上海嘉定区两幅地块收入囊中
2009年08月27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八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姜煜)华润置地今天以35.2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把上海嘉定区南翔A07、08号,A02、A09、A10号2幅地块收入囊中。

  嘉定区南翔镇A07地块出让面积为5.11万平方米,A08地块为6.82万平方米,A02、A09、A10地块面积为16.6万平方米,其中A07、A08地块是唯一的两块纯住宅用地。由于两幅地块相邻,同时拿下这两幅用地的华润置地,相当于取得28.53万平方米整幅土地。

  由于住宅市场的火热,此次开标吸引了开发商的强烈关注,其中尤以A07、08号地块最为“抢手”。A07、08号开标前,该地块就因其纯住宅用地的性质而受到开发商热捧,共有62家企业领取了出让文件,竞买人高达19家。

  经过5轮报价之后,最终华润置地、金地集团、北方城投和三湘置业杀入最后的暗标阶段。上午11时左右,现场竞价结束,华润置地最终以14.2亿元的总价,折合楼板价每平方米8066元竞得该地。

  下午,华润置地再次以21.02亿元的总价,在万科和金地集团手中摘得A02、A09、A10地块。该幅地块为商住用地,容积率在1.8-2.2之间。

  此前,嘉定新城已吸引了包括金地集团、龙湖地产、保利置业、和记黄埔等大型开发商入驻。业内人士认为,嘉定作为上海将重点开发的城市新区,必然会带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