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高楼个儿高价也高 公寓楼单价6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最高楼个儿高价也高 公寓楼单价6万(图)
2009年08月28日 16:0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位于东三环国贸桥的西南角,矗立在长安街的南边,主楼高达249.9米。中国指数研究院的调查表明,银泰中心是目前北京在售总高度最高的楼盘。

  记者体验在云端的感觉

  站在北京总高度最高的楼盘银泰中心的顶层俯视北京的时候,有一种如坐云端的感觉。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东三环国贸桥西南角的银泰中心亲身体验了它的高。

  据安保人员介绍,如果中间没有停顿,从一层坐到63层,全程应该是40多秒。虽然电梯确实很稳,但记者在下电梯后仍然感觉有点晕。

  到最高层66层,需要在63层倒一次电梯。这是一部观景电梯,三面都能看北京上空的景象。电梯里的乘客多数都站在尽量靠里的位置。

  走到最高层的餐厅,视野更加开阔,三环路像一条长长的丝带,路上行驶的车像是一个个慢慢蠕动的甲虫,脚下的建筑物看起来都显得很 “迷你”,天安门、国贸三期以及中央电视台新址均能尽收眼底。

  据了解,银泰中心大堂三侧均设电梯,正面是酒店入口,而两侧均为私人公寓。私人公寓的住户进出电梯需要使用电梯卡,其他人员无法正常进出。

  售价高 多次荣膺最贵楼盘

  银泰中心是由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由世界著名建筑师John C. Portman担纲设计。

  银泰中心不仅目前是北京的最高楼,而且房价也多次荣登北京最贵楼盘的榜首。

  据历史资料显示,2008年10月,银泰中心中央主楼柏悦府均价冲高到近10万元/平方米,成为直至目前北京销售单价最贵的楼王。

  银泰中心的公寓去年以每平方米突破6万位居成交均价榜首。

  据记者了解,其中不乏外籍或外地购买人群。有新闻报道影星章子怡在银泰中心掷千万买豪宅。

  品质高 奢侈品的聚集地

  银泰中心最高主楼由超豪华的北京柏悦酒店和极品酒店服务式公寓组成,两侧对称配置高智能化写字楼。把三幢塔楼连为一体的裙房,是奢侈品零售商业中心悦·生活Park Life。

  悦·生活商业中心开业之初,顶级珠宝品牌卡地亚就率先开设了占地三层的中国旗舰店。斯沃琪集团也在银泰中心一层开设了其在亚洲区的第二家店——“瑞士陀飞轮名表店”,专门销售斯沃琪集团旗下的名贵手表。

  而银泰中心342平方米的爱马仕店则是爱马仕在中国内地面积最大的专卖店。此外,Giorgio Armani与Dolce & Gabbana等国际顶尖品牌也都相继在此开设了旗舰店。

  银泰中心虽然已经投入运营,却无法避免人气偏低。除了大环境的影响,其如此高端的定位也是人流稀少的主要原因。

  文/记者张东妮 摄/记者柴程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