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城住宅单价或破万 主要面向高端客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亚运城住宅单价或破万 主要面向高端客户
2009年09月03日 08: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日上午,广州亚运会的标志性建筑--亚运城综合体育馆顺利封顶。该馆包括体操馆、台球馆、壁球馆和亚运展览馆,将在亚运会期间承接体操、艺术体操、蹦床、台球及壁球等比赛项目,整个场馆计划于明年6月底前竣工移交亚运会使用。 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大中小户型俱全 预计年底开卖

  媒体村:小户型为主 类似酒店公寓

  运动员村:三房两厅或两房两厅 90~120平方米

  技术官员村:大户人家 120~180平方米

 昨日,记者深入亚运城工地,首睹亚运城住房格局。整个亚运城将分为三个村, 住宅类型包括媒体村的小户型以及运动员村和技术官员村的三房大户型,近7000套房,主要面向高端客户。

  昨日上午,记者进入了亚运城,实地感受整个布局情况:

  据介绍,从京珠高速方位往东,第一部分是媒体村,媒体村大概有3000多套房,基本上以小户型为主,楼高15至22层不等,比较适合单身人士。

  过了媒体村向东走是运动员村,运动员村有3000多套住房,户型相对大一点,比较适合于家居,运动员村南面是综合体育馆,户型面积从9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不等。

  过了运动员村就是技术官员村,技术官员村的户型间距比较大,大概有680套左右,这一部分在赛后是针对高端的客户,主要户型为大三房和四房。户型面积由120平方米至180平方米不等,顶层局部为复式住宅。

  据了解,亚运城三个村,各自分工明确。分别主攻小、中、大户型。具体的开售时间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在日前召开的番禺房产论坛上,番禺区2010亚运城市行动协调领导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番禺区体育局副局长栾立军透露:亚运城的设计理念先进,节能环保,绿化率高,有相当的吸引力,现在市政府正准备打包向有实力房地产商招标,估计年底会开盘。

  对销售价格,参加论坛的专家大胆预测:亚运板块至少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能够达到1万元/平方米。 (记者李立志 通讯员番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