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狂销七个月 公积金贷款今年不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楼市狂销七个月 公积金贷款今年不差钱
2009年09月22日 15:0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8月以来,武汉市二套房贷政策开始严格执行,信贷收缩已令不少购房者观望情绪增加。许多市民不免疑惑,楼市狂销7个月,公积金贷款会不会“差钱”?对此,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表示,贷款资金还很充裕。

  今年上半年武汉市发放了30.14亿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当于2007年全年放款量的总和。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处介绍,近年来公积金归集数额一直保持稳步增长,今年放款额度可能会超过计划,但不会超过归集数额,加上去年放款计划中剩余的部分,资金仍然充裕。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李学伟表示,去年受楼市低迷影响,4亿元的放款计划只完成一半左右,今年虽然买房的人很多,加上去年结转资金,放款不成问题。

  今年6月,武汉市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提高到60万元,加上公积金存款自动归还公积金贷款等措施出台后,公积金贷款还款更加便利。李学伟表示,每年都可选择新的冲抵方式,公积金贷款比商贷更灵活。

  日前,读者胡女士向记者反映,最近公积金放款时间好像变长了,是不是没钱放了啊?对此,黄锐表示,该中心9月12日完成搬迁,在此期间,可能有部分放款业务受到一定影响,新址现已对外正常办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