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供应猛增广州楼市旺季后移"银十"变"金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10月供应猛增广州楼市旺季后移"银十"变"金十"
2009年09月23日 08: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楼市大方向

  开发商或以增加供应量来豪赌十月

  即使9月份只剩下一个星期,但传统楼市的金九旺季并没有出现,反而显得很平淡。根据焦点网对阳光家缘的数据检测,截至21日,广州市9月份网签仅有4682套,环比八月份的4153套增加了12.7%,但同6月份的8096套相比,却下降了42.17%。

  “九月份是楼市传统上销售最旺盛的季节了,所以叫金九,但从目前成交情况来看,金九已经不再了。”广州某开发商对记者表示。今年金九告吹主要是房价过高和受市场新增供应不多影响。

  不过,业内专家表示,9月广州楼市成交不佳并不代表旺季已经过去,销售量和房价在十月可能达到高峰。

  中原地产研究报告表示,在考虑到国庆长假以及新增供应量等因素,中原地产预计十一前后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市一手住宅的成交量可能达到80万~100万平方米,中心六区将为成交主力。

  金九无望,那开发商靠什么来豪赌十月,看来只有加大推货量。

  中原地产研究报告也表示,十一长假期间,广州新增供应将明显放大,中心六区国庆期间新增供应约10000套,新增面积115万平方米。

  (记者张忠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