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人抢江北一套退房 南京退房价格便宜受追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73人抢江北一套退房 南京退房价格便宜受追捧
2009年09月29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每月一度的退房摇号在南京大光路房产交易中心三楼举行。来自江北旭日上城的一套退房,价格比现在的市场价足足便宜了1000块,吸引了73位市民报名摇号。业内人士表示,由于退房必须按原始价格销售,因此在房价高涨的当下,退房已经成为一些买房人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9月份退房名单中新增的退房只有35套,是今年以来退房数量最少的一个月,其中的住宅类退房更是少得可怜,只有区区12套, 而且大部分都位于江宁与江北两地。然而,由于近来房价飙升的速度惊人,而退房的售价必须按照当初合同上的价格制定,因此这些两三个月以前,甚至更早时候签订了合同的住宅,自然成了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

  房管部门介绍说,昨天共有16套退房被买房人相中,有9套退房只有1人报名,另外的7套则通过摇号产生最终的买家。其中,位于江北旭日上城的一套退房竟让73人报名竞买,成为昨天的最大热点。

  这套房源坐落于旭日上城的4幢,面积为108平方米,单价为每平方米4343元,记者从该楼盘的售楼处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全部销售完毕,二手市场上的价格已经卖到了5300元到5700元左右了。

  “退房很少很少,你想啊,当初4300多元的价位买的,谁会按原价退呢?”该楼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退房的原因主要是房主由于信用记录的原因,迟迟在银行办不了贷款,又无法一次性付款,因此选择了退房。在他看来,在73位报名竞买的买家中,“中签”的那一位无疑是捡了个“大便宜”,每平方米少花了1000块。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这套退房外,江宁天泽苑一套退房有54人报名摇号,同样位于江宁的东方龙湖湾则吸引了18人报名,争购的原因均为价格较市场价便宜。 (马祚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