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楼市:后市供应量充足 国庆房价稳中有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福州楼市:后市供应量充足 国庆房价稳中有升
2009年09月30日 14:40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福州各大地产网站信息显示,8月份福州楼市的成交数据在迅速下滑,商品房总签约套数仅为2611套,比7月大幅减少了2822套,降幅达到51.94%,而签约面积也比7月减少347203㎡,降幅更是高达54.13%,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楼市转冷是受供求关系的影响。由于新增供应量不足,影响了成交数据。而此次在供应不足的情况下,楼市已经积聚了有需求的购房者,随着9月底新盘的推出,以及国庆黄金周楼市节促的到来,成交量将会逐步上升。楼市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销售购买双热的黄金时节。

  节促现象一:可售货量将激增

  地产企业一年中最重要的揽金营销节点正式开始。从城区有新增供应的几大盘来看,“黄金周”期间约有数十个项目有潜在供应。在这些新增供应的楼盘中,如江南水都心锐、融侨观邸2期、金辉天鹅湾、金辉伯爵山、东方名城、新仓山洋楼、阳光理想城1期丹宁顿小镇、阳光乌山荣域、世欧彼岸城、三迪首府118、泰禾红树林等,而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将有融侨旗山别墅、金辉赋都、三盛托斯卡纳、华润橡树湾、万达广场金融街、世欧上江城、正祥橘郡、融信大卫城、唐乾明月等项目面市,随着这些新盘陆续增多,近半年来的供需结构性失衡状况有望逐步得到缓和,后市供求比或将发生逆转。货量的充足,价格的坚挺,有人士预计“国庆黄金周将会促销两旺”。而也有开发商在可售货量相对增加、后市不确定的现状下,展开促销行动以图“抢跑”金九银十。

  节促现象二:营销推广力度加大

  随着各楼盘的推广力度加大,各楼盘营销方式也频频亮相,举行各式各样的活动,试图在开盘前保持市场热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名城地产推出只要购买东方名城华郡香郡实景现房,即可赠送装修基金国庆大礼;金辉天鹅湾3期全景观组团10月2日盛情绽放,此次推出的户型约75~121平方米宽景户型,成功购买最高可优惠30000元/套,金辉伯爵山二期:114~132平方米稀缺优质三房,国庆购买最高可优惠18888元。位于乌龙江畔的中庚城也吹响了节促的号角,将提供少量特价房,可享受最高近10万元优惠;受广大购房者关注的中天金海岸领江十栋在10月2日开始选房,成功选房客户每套即享10888元优惠及现场大抽奖。如购房者在10月1日~8日认购泰禾红树林上层,同样可享最高20888元/户的优惠;三迪首府118全江景层峰大宅在国庆盛典期间也推出最高可获赠68888元的优惠活动,此外还有众多楼盘纷纷采用不同的手段博取人气。新盘集中放量,将市场热度一度推高,“此举志在提升金九银十的节促气氛。”易居克而瑞福州机构高级分析师施奇辉面对福州楼市的现状这样认为。

  节促现象三:“吹风价”不断刮起

  “新盘价格可能要等到发售前一两天才知道”,金山某项目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据了解目前楼盘的定价,是多数开发商最头疼的事。如果价位定高了,有价无市可能卖不动;定低了,也有可能被客户抢购。因此反而更不着急买楼。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近期即将上市的部分楼盘只是开放示范单位、开放样板房,并不着急定价,也许正是明智之举。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各新盘项目实质上将开盘前的市场预热看成是一个对意向买家询价的过程,便于更准确地找到楼盘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然而,虽然开发商并不着急报价,可各大业主论坛上,关于各新盘可能的售价却不断传开。“到了售楼部才发现人气还是不错”,有不少业主在论坛上表达相似的看法。施奇辉表示“由于前段时间新货供应不足,压抑多时的自住需求还是存在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