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交会推906万平米商品房 普通住房契税减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房交会推906万平米商品房 普通住房契税减半
2009年10月11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0月11日电 (孟幻)记者11日从重庆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获悉,该市将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届时,该房交会将推出面积906万平方米可供交易的商品房,在此期间成交的普通住房交易契税将减半,按0.5%征收。

  据悉,此次房交会以“山水都市、宜居重庆”为主题,参展企业共计171家,房地产开发项目165个,将提供可交易商品房面积906万平方米,其中可供交易的商品住房面积706万平方米,非住宅200万平方米。商品住房中普通住宅占632万平方米,别墅69.6万平方米。

  除此之外,针对当地中低价位住房需求者,参加该房交会的11家中介机构还将提供二手住房房源5.5万套,建筑面积490万平方米,非住宅面积43万平方米。

  该市国土房管局官员此间称,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普通商品住房并成交的住宅,契税将减半,按0.5%征收,非普通商品住房(别墅,包括独栋和联排别墅)则按1.5%征收。

  在二手房方面,该市在房交会期间实行普通二手住房交易免征营业税,高档住房仍按差额征收营业税的优惠政策。在此期间通过买卖成交的普通二手房契税按0.5%征收,高档住房按1.5%征收。

  据了解,为加强重庆主城和区县房地产市场得联动,该届房交会在重庆主城区设立主会场的同时,还将在万州、黔江、永川、江津、长寿等五个区县设立分会场,联手举办房交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